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历史人文、探究育才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文章来源:

5月3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历史人文、探究育才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相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海鹏讲授《“总师”型人才培养之本科教学》专题党课,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总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举措和工作实绩。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朱继宏讲授《穿越工大》专题党课,以西工大所处位置的历史发展为脉络,结合学校校园规划和文化建设,配合历史人物和诗词注解,讲述了西工大所处地理位置的文化传承。

陈建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充分发挥了支部联学联建的作用,党员同志要将业务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姜建  图:司哲  审核:郭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