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两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建学工队伍召开座谈会,共话党建工作,共谋学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435.jpg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围绕讲政治、强功能、求实效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理念、工作思路、开展成效。她表示,近年来学院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发展之基,围绕“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明确目标方向,突出办学特色,注重协同育人,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王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推动学风建设、调动党员发展积极性以及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发展融合互促的思路经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就“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激励学生党组织自我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重点任务、问题挑战、主要抓手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427副本.jpg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一行参观了延安精神党员活动室,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微党课,大家集体参观了延安精神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延安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458.jpg


(文: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