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刘敏 赵欣源)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友谊校区诚字楼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吴闻川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学习。

吴闻川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有关事项通知,号召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吴闻川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传达和解读。他详细梳理了党代会报告中学校自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党代会报告中分析学校处于的历时定位和制定的三步走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对学校未来各方面发展规划和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进行深入解读和部署。

吴闻川强调,要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要按照党代会报告的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学科、学院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二是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关键作用,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结合新学年工作,就上述三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审稿:吴闻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