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研讨下半年党委工作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姜红梅)2019年9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简称党代会报告)和研讨下半年党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

首先,於志文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党代会报告,并重点解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部分。强调要注重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提升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利用学院技术手段和基础做好“互联网+党建”相关工作;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统战工作,以党建带群建、团建;落实工作责任制,守牢国家安全与保密、稳定安全与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等底线。

接着,於志文传达了8月25日学校党群例会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於志文结合党代会及学校党委相关要求,针对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内容包括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做好学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宣传、教师党建工作,推进学科建设相关工作,重点加强党委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扶贫工作等方面的作用。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党委委员负责。同时强调了各支部书记要主动结合党委各项工作内容紧密联合基层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於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