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机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西工大新闻网74日电张婷钰 石戈)7月3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西馆613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机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光良主持。

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写作组成员吴闻川、李永红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机关职能部门班子成员结合部门工作,围绕大会主题、报告内容等方面逐一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透彻,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出清晰思路,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的作用。

万小朋副书记表示,大家对党代会报告的深入研讨反应出机关各职能部门能够将工作的出发点聚焦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上来,下一步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汇总反馈给工作报告写作组,群策群力、发挥智慧,进一步完善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凝聚全校之力召开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

(审稿:代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