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碳材料融合党支部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

西工大新闻网613日电闫宁宁 袁瑞梅 李涛)6月12日晚,材料学院碳材料融合党支部在西馆XB301室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以下简称工作报告提纲)进行专题研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和支部全体党员及碳材料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领军主持。

支部将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和相关学习资料下发支部全体师生,要求每位党员对标中央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围绕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思考,并结合自身所闻、所见和所感真诚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郭领军结合文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结合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对科研部分进行了研讨。

征集意见环节,支部同志纷纷纳言献策、群策群力;问题一针见血,见解独树一帜;支部副书记闫宁宁同志一一做好意见和建议的记录工作,整理后上报学院党委。

付前刚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代会对于加强学校的建设和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要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把个人的努力奋斗和民族复兴相结合,对自己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期待,争取早日实现我校整体实力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目标。

支部委员将认真总结研讨会上的建议和意见,针对重点内容组织进一步讨论,此次专题研讨取得圆满成功。

(审稿: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