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张晓红)6月10日下午2点,动力与能源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107会议室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以下简称工作报告提纲)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院长助理、辅导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和相关学习资料下发全体教工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对标中央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围绕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思考,以各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每位参会人员都提前做好发言准备。

会上,闫育周结合学校党群例会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简要回顾工作报告提纲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针对工作报告提纲里的工作回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詹浩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代会对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站在学校高度、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找到发力点,提出具体措施,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