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董夏)6月9日上午,科研院在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科研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主持。

会前,科研院各部门已经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研讨材料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积极的讨论,为研讨会上的发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结合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对科研部分进行了研讨,各部门结合自身业务汇报了部门研讨结果。

宋保维副校长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与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接下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到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中。本次研讨提出学校的科技工作要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瞄准国际科技前沿,聚焦国家科技战略,优化顶层科研布局,积极谋划有组织的科研,深化科技创新管理机制和评价体系改革,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马炳和表示,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是学校党代会汇集智慧、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过程,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希望科研院教职工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科研院将认真总结研讨会上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重点内容组织进一步讨论。

(审稿:杨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