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记讲党课——体育部召开党代会专题党课

西工大新闻网67日电杨梦晨)6月5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同志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会议室,给体育部全体党员讲授“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赢未来”——喜迎学校党代会专题党课。

陈建军同志紧紧结合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题,回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化交流合作、内部管理、办学保障条件等九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向大家汇报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展望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目标。

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胸怀梦想的大学、一所追求卓越的大学、一所担当作为的大学。81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我们牢牢把握一次次国家重点建设的重大机遇,也以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赋予的一项项光荣任务。

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为了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代会的召开,陈建军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扎实做好“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人才培养大讨论关于体育育人的各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将体育部和个人的发展主动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实践中,为将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稿: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