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西工大新闻网6月4日电李晓珊)6月3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秉乐同志主持。

首先,大会清点到会党员人数。主持人金秉乐同志向大会报告应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和实际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并确认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达到应到人数的4/5,符合法定人数要求。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由穆扬同志为总监票人,南云、刘曦春为监票人,姚如贵同志为总计票人,于鸣鹭、王耀祖为计票人的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同志宣读了《关于教育实验学院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与会党员一致同意王掩刚、张晓东、徐梦飞3名为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选举由总监票人穆扬同志主持。南云和刘曦春同志当场检查票箱并加锁。于鸣鹭和王耀祖分发选票。穆扬同志对选票的填写方法做了说明。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按指定顺序亲自将选票投进了票箱。

投票结束后,监、计票人清点选票,并确认选举有效;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计票工作。

总监票人穆扬同志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通过的《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当选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是王掩刚、徐梦飞两位同志。

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是教育实验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党员进行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召开党总支会议探讨布置有关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认真做好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

(审稿:金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