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让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 ——航天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3-30 16:04 李国骏  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李国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航天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让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组织党员积极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祖国航天事业。

图片1.png

节目播出后,学院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榜样7》“榜样风采”系列海报,营造学习榜样、对标先进的良好氛围;师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奋进之力,激发干事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荣俊杰:《榜样7》让我走近榜样,感受榜样传递出的巨大精神力量。我要自觉对照这些先进模范,对照典型事迹,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勇于为国为民担当作为。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李国骏:一幅幅生动画面、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榜样们一心为民、一心为国的高尚情怀。我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化心灵的感动为前行的力量,扎实做好党务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王先至:通过观看《榜样7》,我从榜样们身上感悟到信仰的力量。榜样们之所以能够一直尽职尽责、艰苦奋斗都源于他们始终怀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心。信仰的力量指引我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拼搏奋斗,努力成为航天强国建设征程上的好青年。

(审核:韩冬)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