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工大2022年思政教育实践项目汇报展示暨评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22 17:32 张文静 景丽 顾霜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2日电(张文静 景丽 顾霜)11月1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思政教育实践项目汇报展示暨评优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西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方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高云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彭蓉主持。

1.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思政教育实践项目,以“中国这十年——喜迎二十大 青年大实践”为主题,15支实践团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文化建设、社会治理、一带一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多个方面,立足陕西开展了实践调研。各团队通过PPT、微视频等形式,从日常实践开展情况、暑期实践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

活动最后,李刚、彭蓉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李刚表示,社会实践是大思政课建设的延续,是进行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希望各实践团队今后更加注重实践成果转化,打造更出色的西工大名片。彭蓉指出,本次思政社会实践项目成效显著,是学校打造思政大课堂新模式、搭建思政教学新平台的有益探索,对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起着重要作用,将来会持续深入拓展该项目,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响学校思政实践教学品牌。

本次活动综合评审出一等奖团队3名,二等奖团队4名,三等奖团队4名,优秀奖团队4名,优秀实践队员15名。评委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审核:彭蓉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