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优秀网络思政建设项目支持计划中期交流指导会
2020-12-25 16:55 张文静 景丽 樊泽强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5日电张文静 景丽 樊泽强)12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优秀网络思政建设项目支持计划中期交流指导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310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办公室张文静、景丽,优秀网络思政建设项目支持计划培育的各工作室、作品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思政建设的工作实效。

优秀网络思政建设项目支持计划旨在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创作的积极性,拓展网络思政教育的载体,有效实现网络思政育人功能,进一步完善网络思政教育阵地和队伍。今年年初,在学院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材料初评和立项答辩评审,遴选出2020年优秀网络思政工作室重点支持项目11个;网络思政作品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15个。

各工作室和作品负责人从前期进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后期计划等多个角度对项目半年以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现场指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几位指导老师根据各项目汇报内容,对推进进度、建设成果、作品宣传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中期交流指导会强化了对优秀网络思政建设项目的过程跟踪和管理,为各个项目后期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后续,将持续关注项目的建设情况,精心培育优秀网络思政工作室和思政作品,着力打造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网络思政作品。

(审稿:马俊)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