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我校7门本科课程获批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3-03-31 16:32 刘晗 韩寅奔  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31日电(刘晗 韩寅奔)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认定结果,我校《信号与系统I》等7门本科课程及教学团队获批第二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在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中再获佳绩!具体认定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331150106.png

1-《生命保障技术》教学团队.jpg

《生命保障技术》教学团队

2-《计算机辅助几何造型原理》教学团队.jpg

《计算机辅助几何造型原理》教学团队

3-《理论力学I》教学团队.jpg

《理论力学I》教学团队

4-《信号与系统I》教学团队.jpg

《信号与系统I》教学团队

5-《化工原理》教学团队.jpg

《化工原理》教学团队

6-《国际经济法学》教学团队.jpg

《国际经济法学》教学团队

7-《大国三航》教学团队.1.jpg

7-《大国三航》教学团队.2.png

《大国三航》教学团队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坚持示范引领,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推动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

此次7门本科课程的成功获批,是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性成果,是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为引领,全面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持续在落实政策保障、推进全面覆盖、提升育人实效、强化示范引领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从“门门课程有思政”向“门门课程讲好思政”转变,不断总结凝练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和特色做法,切实提高课程育人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将通过“西工大翱翔课程”微信视频公众号对此次获批的7门课程进行示范推送,欢迎广大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视频号并浏览西工大本科人才培养最新动态和优质课程靓丽风采!)

图片1.png

(审核:彭亮)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