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学校召开“大思政课”建设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23-02-27 17:32 邓安迪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7日电(邓安迪 图片 郭友军)2月23日下午,学校“大思政课”建设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A223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从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因素、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总体情况。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20名研究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思政课的收获与感受,及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会思政课教师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予以反馈回应,教师们表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此次座谈会的收获,持续加强研究生思政课课堂建设,更好地利用思政课主渠道为学生解疑释惑,不断提升学生课堂参与度和获得感。

校领导感谢了同学们的建言献策以及对学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学校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落实落细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意见建议,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全面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建设。

(审核:全家悦)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