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为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8 12:09 徐雨萌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6日电(徐雨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高质量落实,12月16日,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为学院教师作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地》的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主任、系副主任、支部书记、院办秘书、教师党员代表和教务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此次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主持。

王海鹏同志结合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际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行动目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历史逻辑与政治内涵以及《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教务处推进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取得成效以及相关举措进行了介绍。

王海鹏强调,高校的使命是立德树人,我们要构建国防特色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全校教师要抓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三个发力点,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扎实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巨维博表示,本次党课对于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推进教育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教师要深入落实人才培养相关要求,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改革创新取得标志性成果。学院全体师生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学、人才的重要论述转化为指导办学治院,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发展。

(审核:巨维博)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