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9 15:31 赵珍 潘子祺 薛杨 卢迪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79日电(文字 赵珍 潘子祺 薛杨 摄影 卢迪)7月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以及获奖先进集体的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主持会议。

校长汪劲松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40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6个学生党建先进学院、23个先进学生党支部、41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获得表彰。

汪劲松指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创佳绩,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发展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同志表示,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和弘扬航天优良传统、坚持标准规范和特色亮点、坚持党建统领和中心工作三个相结合,学院将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兼外国语学院院长孔杰同志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身为教师党员,要始终把党的宗旨牢记心中、落实在立德树人实践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魏英同志表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一颗热诚之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追求一流的态度,让平凡的党务工作绽放出不平凡的光芒。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代表、动力与能源学院李冰然同学表示,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更为绚丽的青春华章。

校党委书记张炜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为推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先行军”;要努力学习,敢于担当,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成为谋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严守纪律,恪守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起来看看受表彰名单吧!

(审稿:雷军 王玉玲)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