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1-03-11 09:36 郭青 高莹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0日电(记者 郭青 高莹)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汪劲松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汪劲松、万小朋、陈建有、宋保维、何国强、张海兰、侯成义、杨益新、杨晓、詹浩、张艳宁、张开富、王宇波、张建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副校长张卫红列席会议。

汪劲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把党史教育与人才培养中的价值塑造相结合,努力挖掘党史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核心价值,将党史教育贯穿于学生价值塑造的全过程。要把党史教育同校史校情教育充分结合起来,挖掘老一辈西工大人特别是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书写新时代的“西工大现象”新篇章积蓄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

(审稿:全家悦 杨晓)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