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西工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03 17:19 高莹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3日电(记者 高莹)3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领导汪劲松、万小朋、陈建有、张海兰、杨晓、詹浩、张艳宁、张开富、王宇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和工作任务。

汪劲松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要根据上级和学校工作安排,尽快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张炜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强化工作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统筹安排,组织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重点、体现学校特色、务求取得实效。全校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创新、为群众办实事等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稿:杨晓、全家悦)

关闭窗口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