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索涛

过去五年,在校党委的争取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学校顺利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航空宇航学科位列A+,与北航并列全国第一。另外,学校在高水平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标志性科研项目和国家奖的产出等方面也成效显著。近半年来,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全校教职工展开了深入、热列的讨论。

尽管学校在过去五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不可忽视的是,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仍然任重而道远。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相信这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明确方向,有利于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足马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我作为西工大土生土长的青年教师,非常期待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在此时此刻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责任重大,也决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最后,预祝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