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孔青)10月25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成员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代表于竹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凡华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结合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高大力谈到,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的过程,也是一个思想的变化过程。随着学习和对照的深入,内心有了“为之一颤”的感觉。他表示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主动去对照党章党规反思自己查找不足,汲取前进的动力,同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学院院长李栋表示,在仔细分析“18个是否”的详细内容,反思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更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今后要常态化自我检查,做对照、找差距,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支部其他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仔细查摆问题,并向支部汇报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王凡华表示,支部成员自我剖析深入,反思深刻彻底。支部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以问题为导向,形成整改措施,并全面落实。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会议,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机关党支部还在10月24日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对专题会议相关内容进行研讨部署,充分交流。

(审稿: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