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仲跻为

五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献身国防、扎根西部的高科技人才,充分传承和发扬了西工大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重视教职工呼声和愿望,坚持以学生为根,明确办学理念,狠抓学科和基础建设。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学校现跻身于“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这是让所有西工大人都值得骄傲的事情。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学校党委对广大离退休职工的重视与关心,离退休党委和工作处真抓实干,把老同志的利益和诉求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做了大量好事实事,为我们的晚年生活创造了舒畅的环境,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生活在西工大校园里的幸福与和谐。

脉源三支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三支力量的融合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了我们党和军队的光荣传统,这是我们的宝、我们的力量、我们的魂,希望学校今后能够更好的发扬这种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衷心祝愿学校此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加油的大会、鼓劲的大会,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