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办公室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新学期工作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王朝阳)按照学校总体部署,9月5日上午,后勤办公室在后勤产业集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暑期工作落实情况,研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具体措施,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

会上,朱建军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校党字[2019]83号)文件的主要内容;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从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四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学校党的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提出了发展方向和总体目标。

后勤办公室全体党员、职工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总结汇报暑期工作情况。在学习讨论、汇报总结的基础上,朱建军结合新学期后勤工作的实际,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基本思路,安排新学期工作。一是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构建适应学校发展的一流后勤管理服务体系,提高后勤服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和建设工作,为做好后勤管理工作提供政治保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抓好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增强管理服务意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以抓好党建促进后勤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把党的建设始终贯穿到后勤改革、管理工作之中。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校园物业监督体系,实行校园环境监督管理,提升后勤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保障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维修工程管理,改善校园基础设施环境,建立校园计划维修与应急抢修并重的维修体系,进一步抓好维修工程管理关键环节的监管,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环境保障。

(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