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传达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西工大新闻网7月13日电董凯)7月13日上午,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东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图书馆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主持。

图书馆馆长李勇通报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相关情况,并就大会分组讨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他从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四个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另外,他还对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侯沛勇安排布置了图书馆暑期稳定安全相关工作。他要求各支部在暑假期间做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各部室要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人,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审稿:侯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