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西工大获评全国“返家乡”社会实践表扬单位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文字 高云)近日,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结果揭晓,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返家乡”社会实践表扬单位。

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价值塑造为核心,遵循学生成长成才客观规律,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围绕“红色点亮中国”“学生大使”“星火计划”“创客青年”四大品牌,突出社会实践青年化、项目化、内涵化、课程化、常态化发展,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在高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

3.jpg

2022年度,累计8700名师生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围绕政府见习、企业实践、公益服务、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主题进行了1200余个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累计受到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陕西日报等省部级以上媒体报道200余篇,尽显青春风采。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