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我校荣获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来源:工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任一娇 韩关亮)6月11日,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的22支参赛队伍,近10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唱响红歌经典,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我校教授合唱团以饱含深情、精彩绝伦的演唱荣获大合唱一等奖。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精心组织,定期排练,通过了层层选拔。在决赛环节,教授合唱团演唱了《忆秦娥-娄山关》《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两首曲目,慷慨激昂、高亢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也将西工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以9.82分荣获大合唱一等奖。

此次活动中,校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合唱在教职工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审稿:杨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