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五四”表彰答辩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高洁)一年以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校团员青年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信念坚定、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五四”表彰答辩会于4月26日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行。本次答辩会设立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四个分会场,答辩评委来自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和团委等多个部门。

本次答辩会共有19个学院团委(团工委)、27个团支部、28名学生骨干、24名团支书参加。在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答辩会场上,各团委书记从“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着手,向评委展示了基层团委的积极风貌。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场上,各团支书介绍了支部建设、活动风采,展示了本支部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面貌。五四红旗标兵答辩会场上,各学生骨干充分展示出“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形象。在十佳团支书答辩现场,各团支书结合支部规范性建设、团员先进性建设等工作展开论述,过程精彩纷呈。

校团委将继续推动青年典型发挥示范作用,以本年度五四表彰为重要抓手,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带领广大工大团学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