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 为青春喝彩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

西工大新闻网5月5日电王凡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学生稳定安全和教育管理等工作事项,组织多彩活动,为青春点赞。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工作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代表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师,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王凡华简要通报了近期学校及研究院内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事项。他提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安全稳定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担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与会辅导员及班主任交流了近期学生服务管理中的思考和举措,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概要研讨。柔性电子研究院着力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加快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升研究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当前,研究院正着力完善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稳定安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增强安全意识,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研究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与团旗合影”、收看网上云团课等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时代精神。

(审稿: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