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研究生院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

西工大新闻网52日电马凤强 王园 娄泽宇)4月29日,研究生院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林、宁昕、王鹏、汪焰恩,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洪强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老师,金属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属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凤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展开深入研讨。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春林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强调青年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责任,鼓励两支部青年党员要努力夯实业务能力,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金属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妮代表支部党员表态,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推动党建与学习科研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打造一个学习氛围好、办事能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效能型样板党支部。

随后,学生代表们纷纷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奖助体系、创新创业、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等内容提出了不同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详细记录,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此次党日活动是研究生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度开展调研,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并与相关部门行成共同合力,实现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常态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稿: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