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建设成果>>制度保障工程>>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巡视工作

西工大新闻网5月30日电(文字 王一宁 摄影 高浩迪)5月29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一行5人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巡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卫东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陕师大调研.jpg

石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纪委、党委巡察办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巡视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有关做法。

吕卫东对石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往来,相互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建设,切实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贾丙雷、党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永红分别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及校内巡视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校院两级“一把手”监督情况及监督体系构建情况、推进监督合力贯通协同的有效做法以及开展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特色做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审核:贾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