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建设成果>>制度保障工程>>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张生 张丹丹)4月21-27日,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大学科技园、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8场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板块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任务、发展举措和发展指标。

宋保维指出,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政策和高等教育发展的一般规律,认真分析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充分研判未来五年发展形势,科学提出发展任务和举措。

会议对“十四五”规划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郭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