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建设成果>>思想铸魂工程>>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校领导党课精神

西工大新闻网5月31日电(文字 王晓姣 徐含乐)5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李言荣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会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春林主持。

李春林带领参会党员系统全面地学习领会了李言荣书记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李言荣书记在党课上对学校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刻、透彻的分析,绘制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蓝图,明确了未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与举措。研究生院要结合人才培养工作实际,深刻体悟李言荣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具体要求,把各项指标深入落实到工作中去,提早布局、统筹规划、深入调研、扎实开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王鹏副院长、李圣副院长也结合“总师型”人才培养、国际化视野拓展、理工科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分享了认识体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李言荣书记的讲话对于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刻学习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务实推进,为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