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义诊活动进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09:31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1日电袁平 张萌)为切实关爱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探索和持续推进校园医疗保障服务新模式,12月16日下午,由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副主委穆亚宏带队,走进材料学院开展健康咨询及诊疗活动。

农工党医务人员为师生免费测量血压,针对大家的健康疑虑,耐心倾听、细致解答。从解读体检报告、慢病管理、用药咨询及改善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给予师生具有针对性且切实可行的方案。

材料学院的老师们感慨到,平时工作比较忙,去医院检查很不方便,只要体检没有问题就不会再过多的关注身体健康问题了,没想到寒冷的冬日,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医疗服务,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增加与医院合作的机会。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健康管理意识,农工党西工大支部也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扩大诊疗范围,持续提升诊疗水平,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审稿:郑莉莉 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