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委、纪委办深入学院开展作风建设

时间:2020-09-30

来源:信息报送


为深入了解机关职能部门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情况,积极推动机关各单位更好为学院、为师生服务。根据学校党委安排,9月15日至9月25日,机关党委和纪委办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带队,深入学院和学生围绕作风建设进行调研。调研覆盖了12个学院,参与调研人数120余人。

调研组先后到航空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教育实验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同志与调研组一起与入住太仓校区的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民航学院进行了集中座谈。调研对象主要包括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学院机关工作人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大家围绕机关职能部门贯彻学校党委决策,落实学校办学理念,提升管理能力推动发展情况;机关各职能部门落实“以学者为要”理念,支持教师发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院领导、教职工也为学校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积极建言献策。

9月24日上午,张海兰书记与调研组一起和新校区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大家围绕机关职能部门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理念,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支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广泛征求学生的意见建议,倾听学生对学校更美好的期待。

调研组后续还会面向新成立的科研机构以及更多学生群体进行调研。希望通过更广泛的调研充分了解机关各职能部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采取积极措施,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