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推进资源配置改革——国资处赴后勤产业集团调研

时间:2020-05-29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学校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求,5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直面问题,推进公用房资源配置改革深化和落实。

国有资产管理处张义庭处长、田建昌副处长、闫伟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副总经理沙治邦(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应祥、总经理助理陈小可等集团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后勤产业集团公用房调整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集团办公用房配置、服务保障用房资源整合、服务经营用房深化改革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从办公用房监督管理的角度,进一步明晰了集团办公用房管理的主体责任,与后勤产业集团一同研究分析了公用房需求、长远规划布局以及目前公用房管理存在的问题,双方就严格办公用房管理、推进资源合理配置布局等形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座谈,结合作风建设,聚焦实际问题,为下一步后勤产业集团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管理、优化布局充分发挥资源使用效益等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528185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