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举办“翱翔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5-18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翱翔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开班仪式,机关职能部门及后勤集团37名处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15190727.jpg

万小朋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机关干部特别是处级干部是落实学校发展战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中坚力量,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他强调,参训学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重视管理理论学习,提升领导能力和运用现代管理理论和技能的能力,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要主动研究管理,优化管理体系,推动学校治理现代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15190736.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海兰副书记作了题为《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的专题报告,从新形势下对制度建设的认识、做学校制度建设的推动者、校内制度建设典型分享、带头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重点对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制定原则及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注重做好本单位的制度建设,优化流程,规范管理强化执行,主动开展自我监督,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15190935.jpg

本期培训班,以提升机关处级领导干部领导力与信息化素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培训、论坛交流、工作研讨、考察实践等形式,引导参训学员坚定政治信念,开拓视野,提升科学管理能力,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