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抓整改担使命,真情服务见初心——国资处收到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感谢信

时间:2019-12-09

来源:信息报送


12月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收到两封分别来自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和该学院乔吉超教授的感谢信,对学校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和解决青年教师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1.jpg

2.jpg

今年6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向国资处提交了公房改造申请,在了解到这是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腾出5间办公室用于青年教师办公用房的实际情况后,国资处积极按程序审批并立即安排了实施,及时为30名青年教师解决了办公地点之忧。此外,在学校办公面积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国资处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全校公房资源布局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实际,盘活存量、挖掘潜力,大力支持了学院实验共享中心建设,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实验办公用房,受到了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

3.png

感谢信提到,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黄宪起同志一行调研我校主题教育时,走访了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办公用房,黄组长对学校支持学院改善青年教师工作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做得很扎实。乔老师表示,国资处聚焦青年教师发展薄弱环节,主动作为,拿出硬招实招服务,让青年教师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我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良好办公条件,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纸短情长、任重道远,国资处感谢学院和教师认可的同时,深知这只是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分内之事、应有之责。国资处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成效,进一步推进学校资源配置改革,强化资产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