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演讲汇报

时间:2019-10-17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杨思敏)10月15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演讲汇报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玲、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林楠、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陈博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23名来自机关不同部门的青年干部进行精彩演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和饱满的精神,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诠释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理解,展现了机关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党委宣传部赵勇从理想、信念、担当、奋斗四方面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财务处杨雁坤围绕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阐释了财务人“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服务助一流”的决心;校团委王显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青年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校工会钱娅群通过讲述平凡感人的基层工会故事,展现了工会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立志当好“娘家人”的动人情怀……

汇报结束后,台炳龙从演讲内容、情感表达、演讲技巧等方面做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此次演讲汇报为机关青年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树信心、勤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综合素质,为学校综合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代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