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考核中获得“优秀”
2024-01-14 19:25 周玲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考核结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喜获“优秀”。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2年,我校先后获批陕西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和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微信图片_20240112092044.jpg

2023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目标,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在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园等有关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紧盯“127”目标,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搭建创业孵化载体和优化公共服务平台,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活动开展、大赛组织、项目孵化落地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全年,学校共新立项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类课题13项,新建创新创业课程16门,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类教育活动70余场次,辐射省内高校100所;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上,我校囊括17金,获奖总数占全国高校第二名,创学校历史获奖新高;年度项目孵化落地46项,区域创新创业生态日驱完善。

微信图片_20240112092051.jpg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水平,积极提升教育实践基地对外服务功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周玲 审核:台炳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