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学生为根,计算机学院召开系列学生座谈会,推进一流人才培养
2021-04-20 09:11 齐召帅  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齐召帅)4月14-16日,计算机学院分层次、分年级召开了6场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尚学群等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以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参会学生各抒己见,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於志文结合每一个年级的实际情况和特点,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强调学院要召开专题会议,充分研讨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系列举措,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进一步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李春科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同学们也要深刻理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人才培养根本立场,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追求提升到国家使命,社会责任的层面,将个人发展的“小我”融入国家、民族发展的“大我”,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

(审稿:万海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