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校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续签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2024-03-02 09:43 翟雯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2月28日,副校长张艳宁应邀参加2024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招待会并代表学校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续签教育合作项目协议。国家航天局总工程师李国平、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余琦、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成员国代表、相关中方高校领导出席招待会。

会上,张艳宁和余琦续签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张艳宁表示,西工大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共同服务于“和平利用太空”的使命,双方共建航天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举办微小卫星大赛,开展实习实践项目。

修2.jpg

今后,学校将继续密切配合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和国家航天局,自觉服务“航天强国”的战略,积极深化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成员国机构的合作交流,推进在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取得更多成果,积极提升学校航宇学科的国际声誉,服务学校“天下工大,世界三航”的远景发展目标。

(文字:翟雯;审核:李自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