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门整改工作任务解析及安排会
2024-03-13 16:26 高丹丹  教务部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3月1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门整改工作任务解析及安排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益新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单位、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王海鹏主持。

图片1.png

教务部副部长傅茂森从教育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我校审核评估整改思路和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三个方面传达评估专家组意见并作整改工作介绍。

图片2.png

会上,王海鹏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在收到审核评估专家组正式反馈的意见后立即行动,制定举措。整改既是工作要求,又是工作契机,各相关单位要真正发挥审核评估整改的作用,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朝着努力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而奋力迈进。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审核评估整改举措、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效等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任务分解,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图片3.png

最后,杨益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意见和学校制定的整改方案认真整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有力的作为,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优化“总师型人才培养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和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培养“总师型人才为引领,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障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格局。四是要从严从实、较真碰硬抓好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发扬“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作风,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图片4.png

(文字:高丹丹;摄影:卢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