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民航学院开展教师素质提升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21-07-29 17:28 易万军  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9日电易万军)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素质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7月25日至28日,在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院长李玉龙的带领下,民航学院青年教师、党员等一行约20人赴遵义开展教师素质提升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举行。学员们参观瞻仰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会址、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苟坝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红军菩萨”、四渡赤水、娄山关大捷等红色故事,参观了花茂村新农村建设,观看了情景剧《伟大转折》。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遵义之行,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思想受到了洗礼,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党性观念。要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袁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