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工大召开研究生奖助体系专项工作会议
2021-04-24 23:20 李苾婷  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424日电李苾婷)4月22日上午,西工大研究生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第八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召开,副校长张卫红以及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研究生院,教发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汪焰恩汇报了奖助体系改革方案,通过对比各兄弟高校情况,分析现状问题,对标国家改革要求,提出改革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奖助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就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卫红指出,要紧扣问题、方法和效果,系统全面地厘清现状、分析问题、提出方案、评估效果,使各个部分环环相扣,确保方案实施的可行性与可操作性。张艳宁指出,奖助体系改革是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从细节入手进行联动。要站得高落得细,加强各部门和各培养单位的协同工作,深层次挖掘问题背后的原因,围绕内涵、质量进行改革。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系列活动之一,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组将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20〕246号)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工作。

(审稿:汪焰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