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学生热议全国两会
2023-03-13 18:54 宣传部  电视台

西工大新闻网3月12日电(薛杨 司哲)3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时代重任”专题报道了全国各界青年衷心拥护习近平主席当选。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学生接受采访。

报道如下: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从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征程上,广大青年表示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用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硕士研究生 白怡暄:

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我们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对我们寄予厚望,也深受我们广大青年的拥护和爱戴。总书记勉励我们,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总书记的期望,我们要脚踏实地勇攀科研高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图片

广大青年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将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成就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