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教师热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3-03-15 10:45 赵珍 白婧熠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15日电(文字 赵珍 白婧熠 摄影 司哲)3月14日晚,在《新闻联播》“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引发强烈反响”专题中,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接受采访。

报道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从工程建设现场到改革开放前沿,从科技创新高地到民生保障一线,大家埋头苦干,力争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 宣建林: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作为教育和科技工作者深感振奋,我们要更加注重基础性的研究,为我们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此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了西工大学生热议全国两会。

报道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在高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开拓,在新征程上作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业绩。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 柳柳: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更加感觉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我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探索、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