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工大组织师生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2021-03-29 10:38 田庆青 石戈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田庆青 石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下发《通知》中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的要求,3月26日下午,西工大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基层党委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两部影片生动、感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更好地开新局启新程谋新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张珊: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这段红色历史,不断发扬红色革命传统。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让“红色基因”得到更好发扬。

航空学院学生张前锦:影片中讲述的党的历史,深深教育了我。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具体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西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航空学院辅导员王涛:本次观影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要铭记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那段峥嵘岁月;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担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文献建设部王庆:此次观影活动,感受颇深。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开展党史教育,生动入心,有着深刻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将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审稿:王玉玲 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