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3-11 16:21 黄宇星 卢迪  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黄宇星 摄影记者 卢迪)3月10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的“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开班。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对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坚定斗争意志,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不断学以致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位学员要通过所学所悟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兼)唐玉生,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义庭依次就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人才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专题培训聚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主责主业,围绕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责任、重点任务、实务操作等内容组织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履职尽责的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王玉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