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1-03-03 17:23 田庆青 郭友军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8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2月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校长汪劲松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陕西省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两个维护”;要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实效;要强化执纪问责,维护纪律权威,促进责任担当;要深化作风建设,完善长效机制;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

党委书记张炜回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统筹抓好统战群团等工作,凝聚学校事业发展合力;七是坚守底线思维,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校长汪劲松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在校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知名学者代表,全体五级领导人员,六级领导人员、教代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