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校领导参加航海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1:27 王谨辞  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3日电王谨辞)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授在航海学院参加学生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副书记王银涛、F1岗辅导员任树伟和11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王谨辞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以史为鉴,探索未来强国之路—学习党史”。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杜诗慧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微党课。本次微党课梳理了我党发展历史的三个阶段,在回顾我党发展历史的同时,启发党员们思考,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我们应如何面对机遇、探索强国之路。

微党课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体会,积极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心得体会。支部党员从多角度表达了对党史学习的体会感想,表达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并分享了如何以史为鉴,促进日常学习、科研、生活。

支部党员发言后,杨益新对本次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交流了所思所想,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谈到,党和国家已经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练好本领,积极投身于科技主战场。随后,杨益新勉励在座支部党员:一是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理论方针政策,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大家学用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当下的工作,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学习研究;三是希望大家仔细思考如何推动学习、生活,认真规划好未来的发展路径。

随后,孙华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孙华强强调了党员会议的重要严肃性,希望支部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并从多方面提升“三会一课”的质量。

(审稿:孙华强 王银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